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警备区党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4 00:05:55    作者:潘倩

福州警备区党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林宝金讲话

1日,福州警备区党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蒋敬群,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周强国参加。

林宝金指出,一年来,警备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军区党委、福州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教育实践活动,政治信仰坚定自觉,国动援战步稳深实,党管武装坚强有力,服务发展善作善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警备区广大官兵和民兵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林宝金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运行的关键一年。要突出举旗铸魂,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新时代强军事业,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军队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把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当成最高政治要求,扎实推进政治整训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官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练兵备战,持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深化作战运筹,扎实开展实战化练兵备战,大力推进体系练兵、科技练兵,加快练就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要弘扬双拥传统,充分发挥警备区“协调军地、面向三军”作用,深化军地双拥共建,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要狠抓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建强各级党组织,健全完善专武干部使用和管理机制,推动基层武装组织规范化建设,确保部队安全稳定、秩序正规。

林宝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警备区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切实把暖兵心、长士气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齐心协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蒋敬群代表警备区党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周强国就加强练兵备战、完成新年度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表彰了福州警备区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