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吴贤德与北汽集团客人座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31 01:12:34    作者:曾庆贤

深化合作交流 携手共赢发展

吴贤德与北汽集团客人座谈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29日,市长吴贤德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巍一行座谈,共商项目合作,共谋福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贤德对陈巍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北汽集团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福州工作生活13年,亲自领导福州现代化建设6年,亲自谋划东南汽车城建设,亲自推动引进福建奔驰等重大产业项目,为福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留下了坚实基础。当前,福州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希望北汽集团发挥自身优势,锚定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全面加强与福州在新产品研发、产业链招引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做大做强汽车产业,推动可持续发展。福州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在榕业务发展、项目落地投产创造最好条件。

陈巍对福州给予北汽集团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州地理区位独特,汽车工业基础扎实,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北汽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推动产业升级转型,打造未来优势产业链,实现业绩稳定增长,为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副市长赵明正,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王晓东,闽侯县、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