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储益凤物流产业中心一期项目投产运营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7 08:30:08    作者:朱榕

记者从市道运中心获悉,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益凤村的福储益凤物流产业中心(一期)近日投产运营。

该项目总投资约3.32亿元,总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包含3栋4层多用途仓库和1栋6层综合办公楼,配备WMS仓储管理系统、智能分拣系统及设备。

作为仓配一体的城市配送中心,益凤物流产业中心将建设集多温层民生物资、食品药品物流基地、应急物资仓储、电商产业孵化基地于一体的智慧物流产业园。目前,1#仓库、2#仓库完成招商工作;3#仓库正在整合资源,开展提升改造、多温区仓储招商合作等工作。

项目投用后,将服务周边企业,促进物流市场繁荣发展,预计可为近200人提供高质量岗位,间接带动超1000人就业。(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朱诗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