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1 16:12:25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10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郑云春、陈曾勇、游通铃,秘书长林颖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一,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市人民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决议(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及相关说明,审议、表决通过《决议(草案)》,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审议、表决通过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人事任免,张忠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现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后召开2024年计划、预算解读会。市发改委通报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并解读2024年计划(草案);市财政局通报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并解读2024年预算(草案),为即将召开的市人代会审议好相关工作报告做准备。(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