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检查指导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1 16:12:10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带队检查会议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市领导一行来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及周边代表下榻的酒店,检查各类场所指示牌、引导牌的设置,实地检查大会主会场、主席团会议室、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室、各代表团会议室等会场的布置以及音响、电子签到系统等设备,确保万无一失。市领导还听取了会场安保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察看参会人员用餐地点、住宿地点、医疗点等准备情况以及各工作组工作间安排情况,并对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领导强调,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益求精抓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做到服务保障“零纰漏”,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圆满举行。(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