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东南汽车城奔驰产业园汽车技术推广中心(西)投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0 17:52:25  

东南汽车城新增一个多功能平台

奔驰产业园汽车技术推广中心(西)投用

9日,位于青口文体中心的奔驰产业园汽车技术推广中心(西)建成投用,将打造集产业招商、学术交流、产品发布、城市论坛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助推东南汽车城扩大“朋友圈”、绘就新蓝图。

超大的屏幕、可容纳300人的大型会议室、充满现代感的装潢设计、全方位汽车城形象展示……奔驰产业园汽车技术推广中心(西)场地总面积约1700平方米,详尽展现东南汽车城发展历程、总体规划、产业特色及企业的拳头产品,可举办城市分享沙龙和企业家协会相关活动,为东南汽车城企业提供了资源共享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东南汽车城的招商效率和文化品位。(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秋霞 余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