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吴贤德刘卓群讲话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0 00:56:01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9日,2023年下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吴贤德、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贤德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与市政府同向而行、同频共振,大力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他说,一年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协商议政,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政协人才荟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聚焦新型工业化、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改善民生等领域,出实招、谋良策、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强大力量。市政府将进一步拓展联系渠道,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全力支持政协履职,巩固深化政府政协相互促进、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共同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卓群说,今年以来,市政府工作统筹有方、落实有力,产业蓬勃发展,城市能级跃升,民生事业改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继续提升协商参与度、建言精准度和成果转化度,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定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23年工作情况;副市长林治良、朱训志、吴一,市政协副主席鄢萍、林澄、顾颀、唐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