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有福之州迎盛会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19 17:26:08  

有福之州迎盛会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前面“大花瓣”引人注目。记者 陈暖 摄

“这夜景太美了!”“色彩搭配真好看!”闽江两岸的主题灯光秀让市民游客一饱眼福,街边、水边、桥下整洁的环境让人时时可享。一向清新宜人的福州,以大美城市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侨智发展大会。

夜幕降临,闽江两岸灯光璀璨,主题灯光秀在高层楼宇幕墙上闪亮登场,“中国侨智发展大会”“‘榕创汇’竞赛”等主题标语及大会LOGO纷纷呈现,光与电的梦幻组合,展现出福州的激情活力。

“除了海峡金融商务区楼体立面持续上演大会主题灯光秀,南门兜、乌山西路等20面LED显示屏上都有大会的宣传海报。”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

围绕“五洲聚‘福’汇侨智,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大会主题,会展岛已是一片亮丽景象。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前面的中心花坛,超级矮牵牛、孔雀草、三角梅组成的五片“大花瓣”鲜艳夺目。“大花瓣”代表五洲归侨聚福州,汇集侨智、侨资、侨力,也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福建风采、福州魅力。(记者 孙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