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23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19 00:05:41    作者:潘倩

2023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吴贤德就《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8日,2023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市长吴贤德出席并通报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强科技创新、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吴贤德认真听取并感谢大家对全市发展大局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老干部是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富含真知灼见,又饱含真挚深情,我们将全面梳理总结,认真研究吸收,进一步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

吴贤德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一年来,福州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市影响力显著增强,产业质效明显提高,城市品质持续提升,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关键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关键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为福州擘画了宏伟蓝图并打下了坚实基础,关键在于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吴贤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吴贤德强调,当前,福州正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张蓝图绘到底,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发展,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真挚的感情、更务实的举措,做好老干部工作,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市领导兰文、蔡亚东、林治良、孙晓岚、朱训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