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台江3个征收项目就地安商房完成选房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04 17:14:46  

刚刚过去的周末,台江区浦西、江墘下、灯泡厂3个征收项目就地安商房顺利完成了选房工作。

在宁化小学选房现场,被征收群众有序进场入座等候,按照工作人员的叫号,凭各自选房顺序号码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择心仪房源,从挑选房源、签字确认到领单、离场,整个过程流畅快捷,700多套房源的选房工作于2日17时30分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选房活动共涉及浦西、江墘下、灯泡厂3个地块的732户被征收户,安置房源分为春江茗郡、新璟阁两个安商房房源,户型涵盖45平方米至120平方米等7种户型。“工作人员各个环节都考虑得非常到位,期待早日搬进新家!”浦西地块被征收群众王先生说。

本次选房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台江区有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从前期与安商房开发商对接确定选房时间、协调选房地点,到布置场地、确定选房流程,相关部门用一站式服务营造了温馨、舒心的回迁氛围,极大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台融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