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将发放总额100万元福品博览会专项消费券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1-29 17:32:43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朱丽萍)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12月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1月29日,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弘扬福文化,促进福品消费,激发市民参与活动热情,福州市政府将发放总额100万元福品博览会专项消费券。

据悉,消费券分为“满300元立减100元”“满150元立减50元”“满100元立减50元”等五档优惠,使用范围覆盖福博会现场指定商家、销售福品的福州馆线下及线上指定商家等,充分满足市民朋友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活动期间市民朋友无需领券,在指定商家使用云闪付APP支付立享满减优惠,活动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市民可以登录云闪付APP“数智云商”平台查看活动商家和剩余名额等活动详情。

福州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本届福品博览会将有力推进“福文化”“福品”全球范围内进一步传播推广。在此基础上,随着元旦春节等传统节假消费旺季的到来,以及各项优惠措施的出台,助力全面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