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29 17:29:15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围绕“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常态长效”主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相关同志参加。

张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上好理论课、实践课、业务课,努力打造永不结业的课堂,促进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固化,推动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良好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学习作风转化为长期坚持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掌握科学的立场观点方法,在落实好“六个必须坚持”上花心思、下苦功,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在与福州发展同频共振中奏响人大工作的“时代乐章”。要学以致用,用实干和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坚持以学铸魂,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擦亮政治机关忠诚底色;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淬炼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练好人大工作的看家本领;坚持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坚持以学促干,全面推动福州人大工作争优争先争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大新的贡献。(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