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马尾总部企业数量全市第二 暖心贴心为企服务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11-27 17:17:34  

市政府近日公布了2023年第二批总部企业认定名单,马尾区共有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马尾区共有21家总部企业,数量位列全市第二。

据悉,马尾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近年来,马尾区发改局通过引导重点企业紧扣产业扶持政策,大力开展技术改造、产业提升。此外,通过积极组织总部企业申报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吸纳高层次人才,给予人才奖励,为总部企业业务骨干协调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在对接企业的过程中,我们采用‘一对一’精准服务,群商群策合力破解难题,做到有需必应、有难必解。”马尾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助力马尾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何鋆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