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全要素演练举行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21 16:20:14  

来宾经安检、登记后快速入场,面带笑容的志愿者有序地分布于会场各点位……20日,2023“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全要素演练在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及周边酒店举行,为迎接盛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全要素演练举行嘉宾入住酒店演练。记者 郑帅 摄

本次整体演练分临会演练、观展路线演练、宣传演练、开幕式演练四大板块共9个场景,由各场景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并牵头做好场景设置、实施、评估等工作。

当天下午,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媒体记者、安保人员等集体参加演练,现场人员、车辆、设备等各要素组织有序、运行顺畅,演练总体进展顺利。

“演练就是一个边总结、边整改、边提升的过程。”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演练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相信经过演练的检验,大会一定能够成功举办。

演练结束后,大会组委会召开总结评估会,参演各方将综合演练和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根据演练推进情况及时做好复盘和总结,查出薄弱点,妥善解决各类问题。(记者 蓝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