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精心装扮迎接八方来客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21 16:20:00  

2023“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将于11月22日~24日在福州举办。盛会开幕在即,福州的大会氛围感拉满,城区主干道、交通场站都已布设好宣传标语,洋溢着“喜迎八方来客,笑纳四海宾朋”的热烈气氛。

20日,记者在五一广场看到,天蓝色的“热烈祝贺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在榕举办”横幅已布设完毕,以有福之州的蓝天绿树为背景,清新亮眼。沿着乌山路漫步,2023“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道路两侧的灯杆被精心装扮,蓝绿色旗帜迎风鼓动,为宽敞整洁的主干道增添别样风景;乌山路口站等公交站台也换上了大会海报,不少乘客在候车时饶有兴致地观看海报。此外,作为大会举办的主要场地,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附近同样布满蓝绿色的各色装饰,吸引往来市民驻足拍照。

记者了解到,除了乌山路、乌山西路、鼓屏路、华林路、五四路、南江滨西大道等重点道路的道旗之外,五一广场、屏东天桥、乌山路天桥等重点区域同样布设了横幅标语。同时,为了以最美姿态迎接八方客人到来,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同样装扮了各式广告牌及海报,并结合户外LED屏、融媒体智慧屏、地铁显示屏、公交车、出租车尾走字屏等多种形式,为大会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吴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