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林宝金吴贤德赴福耀科技大学调研并现场办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1-14 20:11:06    作者:赵昕玥 叶义斌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

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林宝金吴贤德赴福耀科技大学调研并现场办公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叶义斌/摄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赴福耀科技大学(暂名)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事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努力打造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福耀集团董事长、福耀科技大学理事长曹德旺参加。

林宝金吴贤德赴福耀科技大学调研并现场办公林宝金、吴贤德听取福耀科技大学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福耀科技大学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一栋栋主体建筑拔地而起,校园面貌初具规模。林宝金、吴贤德步行察看项目施工现场,不时与曹德旺先生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各个建筑单体工程进展,对学校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标准,拓宽视野,精细施工,力争早日建成投用,为福州科教事业和产业发展增添新支撑。

林宝金吴贤德赴福耀科技大学调研并现场办公林宝金、吴贤德在福耀科技大学项目部召开现场办公会。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林宝金指出,筹建福耀科技大学,是实施教育强省强市,建设一流大学城、科学城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殷切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强化协同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建设,推动我省我市高等教育创新发展。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全力以赴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切实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涉及的用电供电、配套设施、环境提升以及审批报批等问题,加快学校建设进度。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做好学校周边水系治理和学校外围市容、道路的整治工作,为学校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推进后续工作,积极面向国内外招聘高层次师资人才,确保按照预期顺利招生。要立足“高水平、专而精、国际化”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办学目标,抓紧梳理院系和学科专业设置,力求办出特色、办出水准、打响品牌。

市领导阮孝应、孙晓岚、吴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