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国际招商暨中印尼“两国双园”推介会举行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07 17:32:04  

6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福州市国际招商暨中印尼“两国双园”推介会举行。福州代表团围绕城市历史渊源、经济发展、人文底蕴、政策叠加、生态资源、产业支撑、生活服务等七方面介绍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新进展,并推介中印尼“两国双园”区位、规划以及发展前景,收获热烈反响。

现场,省商务厅发布了中印尼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省级专项政策,包括要素保障、产业政策、财税政策、政策等4个方面15条措施,全力助推“两国双园”建设发展,实现产业合作共赢,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

据悉,本次推介会借助普华永道的国际平台,同步向全球的合作伙伴、企业家、投资者现场直播,普华永道也凭借其第三方专业的投资服务视角对福州市的投资热点、优势特点现场发表专业分析。通过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扩大福州市在全球投资者中的知名度,持续提升影响力与投资吸引力。(记者 吴桦真 通讯员 榕商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