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清汽车城项目启动 将可一站式体验“车生活”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10-27 17:42:43  

福清创投汽车城项目启动啦!26日,记者获悉,该汽车城将一站式解决咨询、选车、贷款、保险、上牌、售后以及服务多元、品牌多元、体验多元的汽车生活新体验。

福清汽车城项目启动 将可一站式体验“车生活”福清创投汽车城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是福清汽车走廊片区示范性项目,位于石竹街道福政路、汽车走廊项目乘用车走廊沿线。

汽车城项目围绕汽车主题,打造集产业参观、试车体验、购物餐饮、酒店住宿、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车生活”综合消费平台,助推汽车城成为汽车走廊中一颗新的“明珠”。

汽车城项目的业主单位福清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重点围绕汽车展销主题,积极挖掘汽车后市场、汽车文旅、汽车金融及汽车夜色经济等流量增长点,致力打造福清乃至福州首个区位“最”方便快捷、设计“最”创新低碳、场景“最”丰富多元的一站式“车生活”综合体验中心。(记者 王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