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送服务进园区 仓山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26 18:04:09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谢敏 通讯员 林玮东 文/摄)10月25日,仓山区金融科技服务中心首场政金企交流服务活动在仓山区智能产业园举行。活动邀请了仓山区部分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和新闻媒体共计50余人参加。

送服务进园区 仓山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现场

现场开展万福智能制造产业园扶持政策及现代金融业与法律服务宣讲,介绍提质增产争效专项贷产品和数字人民币的推广普及进程和示范场景。

送服务进园区 仓山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仓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智能产业园园区代办点揭牌仪式。该代办点可为园区企业提供咨询解答、政策宣传、业务办理、审批协调等服务,可全流程代办企业设立变更登记、企业经营许可等145项政务服务事项,自助办理不动产、医社保、公积金证明打印、水电缴费等便民服务事项,着力打造“政企直通车”,实现园区事园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