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万安工业园区开建马尾最大单体冷库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10-26 18:03:03  

25日,地处马尾开发区万安工业园区的源融鑫现代冷链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工。据悉,该项目的冷链仓储库储存量可达10万吨,将成为马尾区最大的单体冷库。

项目一期占地50.8亩,总投资4.8亿元,计划2025年9月竣工并投产;二期规划用地40亩,计划2025年下半年动工兴建,2026年底竣工投产。

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其中,冷链仓储库面积6.6万平方米,储存量可达10万吨,将成为马尾区最大的单体冷库;加工生产车间8200平方米,配备先进智能化生产线和先进检验检疫监控、消控系统,实现食品研发、生产、制作、销售的生态闭环;配套用房1.3万平方米,可为企业及合作企业办公、员工住宿提供便利。

据悉,产业园将建成集食品储存,鱼、肉类贸易,预制菜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基地。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安置500人以上就业。(记者 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