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吴贤德与万代株式会社、福万集团客人座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23 23:13:58    作者:曾庆贤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23日,市长吴贤德与万代株式会社董事长竹中一博、福万集团董事长林铭森一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发展。

吴贤德对竹中一博、林铭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万代株式会社、福万集团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致以谢意。他说,福州是有福之州,习近平主席在福州工作生活13年,亲自领导福州现代化建设6年,高瞻远瞩地谋划了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3820”战略工程、海上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等发展战略,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当前,福州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日益成为产业兴旺、开放包容、宜居宜业的一片福地,未来潜力巨大。万代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与福万集团等合资成立的中国福万(福建)玩具有限公司,是我省最早的外资企业之一,同福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企业扩大在榕投资,帮助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推动携手共赢。

竹中一博、林铭森感谢福州市对企业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福州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对在福州发展壮大充满信心,将发挥自身资源和人脉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抢抓战略机遇,拓宽合作领域,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