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19 14:50:25  

18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部分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工作汇报,深入分析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主任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陈敏辉到会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省委、市委要求,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福州开展主题教育重大使命和特殊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定位福州主题教育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前头、作表率的目标,把实的要求、高的标准、好的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加快调查研究成果落地,集中力量抓好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有效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中心工作总抓手,责无旁贷抓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