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产融对接会17日举行 榕企期待借力资本促发展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18 16:54:38  

17日,2023年金融资本服务实体经济福建创新发展大会产融对接会举办。对接会采用“项目推介+答疑交流”的方式进行,吸引省内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生物医药是福州重点发展的4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之一,今年初《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印发实施,提出一系列推动生物医药及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当下,福州生物医药行业相关企业乘着政策的东风,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

作为省内唯一专注于模式动物的CRO公司(即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坐落于仓山区的福建安布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17日面向众多金融资本机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营业务。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勇说,希望借助资本尽快完成整个产业链和CRO平台业务的布局,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

与生物医药一样,近年来福州电竞产业也快速发展,涌现一批优质企业。“我们公司主要聚焦全球化市场的卡牌细分领域,从事原创IP的使用、研发、运营,目前正充分应用AICG技术提升游戏研发品质、降低研发成本,同时通过游戏的形式向世界宣传中华文化。”福州得游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胡剑说,目前公司一款针对全球市场、代号为“Destiny”的项目正在开发,期待获得1500万元融资,该项目计划明年上线。(记者 冯雪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