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吴贤德与国开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张雪峰座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12 00:32:08    作者:曾庆贤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11日,市长吴贤德与国开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张雪峰一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吴贤德对国开行福建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福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国开行福建省分行继续与福州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优势,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重点项目保障、社会民生事业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性金融支持,为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福州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梳理合作项目清单,共同探索和创新投融资模式,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雪峰感谢福州市对国开行福建省分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国开行福建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资源优势,用好用足国家政策,积极落实相关合作协议,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福州城中村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市领导张定锋、朱训志,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郝玮、吴良云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