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吴贤德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物流与服务公司客人座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11 00:10:00    作者:曾庆贤

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吴贤德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物流与服务公司客人座谈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10日,市长吴贤德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物流与服务公司CEO阿卜杜勒卡里姆·马萨比一行座谈交流。

吴贤德对阿卜杜勒卡里姆·马萨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州是有福之州,习近平主席在福州工作生活了13年,亲自领导福州现代化建设6年,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当前,福州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物流与服务公司是全球能源海洋物流领域的领先企业,希望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拓展在榕业务布局,加快落地高端化工新材料、航运等更多领域项目,携手推动共赢发展。

阿卜杜勒卡里姆·马萨比表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物流与服务公司长期致力于开辟国际市场,将珍惜此次合作机遇,持续扩大在榕业务,深化能源安全等领域合作,务实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物流与服务公司执行副总裁阿赫梅德·萨伊德·奥拜德·达赫里,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寇光武,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颖宾,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