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林宝金与陈凯歌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11 00:20:00    作者:张旭 严鑫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严鑫/文 叶义斌/摄)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国内著名导演陈凯歌、知名演员和制片人陈红一行座谈交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守尧、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董事长蔡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菁参加。

林宝金与陈凯歌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欢迎陈凯歌一行回乡,对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家乡福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说,福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闽都文化积淀深厚,艺术资源十分丰富。当前,福州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着力打响闽都文化等国际品牌。福州高度重视文化影视产业发展,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电影精品创作,希望陈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影响力,加强与我市在影视产业等领域的合作,通过优秀作品帮助宣传推介家乡,提高福州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我们将为陈导团队在榕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好保障服务。

陈凯歌说,福州是有福之州,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人民团结友善,有着发展影视业的独特优势和资源。作为榕籍乡亲,每次回家都倍感亲切,看到城市日新月异变化都由衷欣喜,将尽自己所能回馈家乡,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