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省领导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全要素演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10 21:36:16    作者:张旭 叶义斌 邹家骅

省领导在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全要素演练时强调

以最好状态呈现最佳效果

展现国家形象福建风采福州魅力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 邹家骅/摄)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即将开幕。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副省长林瑞良,市长吴贤德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大会全要素演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心打磨、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精彩。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福州市和福州新区有关领导参加。

省领导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全要素演练省市领导听取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布展情况汇报。

林宝金、郭宁宁等一行实地察看大会场馆,观摩开幕式和全要素演练,与现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检查巡馆路线、通道设置、展馆布置、展陈介绍等情况,并就有关细节提出指导意见。演练评估总结会上,林宝金、郭宁宁听取宣传报道、志愿服务、安保应急、后勤保障、嘉宾服务、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会展会务等全要素演练情况汇报,对一段时间以来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全面部署。

省领导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全要素演练召开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演练评估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目前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倒计时”。大家要提高站位,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精益求精,保持高昂斗志,把每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力求大会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实效,充分展现国家形象、福建风采、福州魅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复盘总结,坚持问题导向,精心打磨巡馆、开幕式和主论坛的所有流程,梳理完善嘉宾邀请、项目对接、成果展示等重点工作,以最好状态呈现最佳效果。要做好接待服务,落实“一对一”“人盯人”要求,严格服务人员、志愿者培训,以热情温馨的服务给宾客留下美好印象。要把握招商契机,做好经贸洽谈、项目推介、招商对接、集中签约等,力争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扩大宣传效应,用好多媒体平台,全方位报道大会盛况,多层次展现“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海上福州”成果,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盛会。要提升城市品质,持续做好城市绿化净化美化彩化亮化,彰显清新福建、大美福州的良好形象。要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做好场馆交通、消防、安检、食品、医疗等环节,完善应急预案和演练,确保大会举办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