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林宝金调研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07 16:45:40    作者:赵昕玥 严鑫 叶义斌

精益求精 全力冲刺

确保盛会成功举办

林宝金调研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筹备工作

福州新闻网10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严鑫/文 叶义斌/摄备受瞩目的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召开在即。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前往城区酒店、船舰展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地,调研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筹备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冲刺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实效。

林宝金调研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筹备工作林宝金听取凯宾斯基酒店运营情况介绍。

林宝金调研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筹备工作林宝金听取冠城大通码头户外游艇展区布展情况介绍。

酒店是展示大会接待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林宝金先后来到三迪希尔顿酒店、天元国际威斯汀酒店、凯宾斯基酒店,详细察看酒店餐住环境、经营管理、安全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接待服务流程,着力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密切关注酒店周边氛围营造、环境品质提升等,切实维护好、展示好福建福州的良好形象。在冠城大通码头户外游艇展区,林宝金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展区布置、参展展品等情况,鼓励企业高标准做好展区服务保障、会务筹办等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确保展会安全有序举办。

林宝金调研检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筹备工作林宝金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随后,林宝金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察看展馆布置、会务服务等,听取市旅游协会、出租车协会等关于相关行业规范运营、提高服务质量情况汇报,对各方面加班加点、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举办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举措,也是提升福建福州竞争力和知名度的重要平台。眼下大会筹备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办好大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鼓足干劲、奋力冲刺,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用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筹办经验,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用心用情做好嘉宾接待、展览展示、交通运输、文旅参观、志愿服务等各项保障,精心打磨细节,确保安全有序。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检查监督,查缺补漏、完善举措,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要做好会场周边绿化、景观维护和环境卫生等工作,不断提升市容市貌和城市品质。要加强宣传推介,做好招商引资,引进落地一批优质项目,不断增强办会实效。

市领导张定锋、黄建雄、郑彧、孙晓岚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