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林宝金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瑞凯座谈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23:55:00    作者:张旭 严鑫 张人峰

携手做强做优做大福州数字经济

林宝金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瑞凯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严鑫/文 张人峰/摄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瑞凯座谈交流。

林宝金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瑞凯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瑞凯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积极参与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数字中国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机遇,扎实推进数字福州建设。华为是数字化领域的领军企业,是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杰出代表。希望华为发挥自身优势,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算力基础设施等领域,深化与福州的合作,帮助我们引进更多优质项目,携手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我们将发扬优良作风,为企业在榕拓展业务布局、落地重点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杨瑞凯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华为在榕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说,华为与福州是多年的老朋友,在数字经济领域合作关系密切、成果丰硕。公司将继续加大在福州的战略布局,持续深化新型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合作,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助力福州引领带动全省数字产业发展、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华为公司福建总经理彭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定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