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林宝金与美国高意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泰来座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23:56:00    作者:张旭 严鑫 张人峰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林宝金与美国高意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泰来座谈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严鑫/文 张人峰/摄)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美国高意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泰来座谈交流。

林宝金与美国高意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泰来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泰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对外开放前沿城市。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在福州工作生活13年,亲自领导福州现代化建设6年,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这是福州最大的优势、最大的福气。当前,我们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高意集团是全球光电行业的佼佼者,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和链主企业作用,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合作范围,帮助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项目,携手开拓共赢发展新局面。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榕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马泰来表示,福州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是一座开放包容的活力之城,更是一方充满商机的热土。集团对在福州发展壮大充满信心,将顺应时代大势,抢抓战略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助力福州更好融入全球市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福州高意集团总裁孙朝阳,高级副总裁付耀伦、林东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定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