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政金企携手助力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 60家企业获量身定制金融产品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09-21 15:20:08  

20日,由福州新区元洪功能区管委会、福清市金融工作局、“榕博汇”智库产业规划专委会主办的“政金携手 助飞两国双园”主题政金企对接会举行。现场,各金融机构还为中印尼“两国双园”的60家企业量身定制了一批金融产品。

20日的对接会上,证券机构代表就如何有效运用金融工具助力企业发展作了主题演讲,多家金融机构针对园区企业推出“两国双园保”以及“两国双园”专项融资政策,提供跨境金融服务和“提质专项贷”“技改贷”“科技贷”等多种金融信贷产品。

“参加政金企对接会,让企业收获颇丰。”福建长德蛋白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炜说,在园区等部门多方支持、帮助下,企业实现了增产增效,去年完成产值40亿元。接下来,长德蛋白计划扩大生产。

福清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金融机构将推动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等,提供信贷、贸易融资、支付结算、咨询顾问等服务,持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保障中印尼“两国双园”企业合理的融资需求。(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陈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