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林宝金与申昊科技公司董事长陈如申座谈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14 00:05:00    作者:张旭 潘倩 张人峰

加强务实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林宝金与申昊科技公司董事长陈如申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潘倩/文 张人峰/摄)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如申、总经理曹光客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项目对接、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申昊科技公司董事长陈如申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如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福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福建工作生活17年半,其中在福州工作生活13年,亲自领导福州现代化建设6年,开创了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留下了许多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申昊科技公司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人工智能、电力能源、海工装备、轨道交通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与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企业发挥优势,在数字场景应用、产品研发制造、产业链条培育等方面,与福州深化合作,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陈如申表示,福州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抢抓机遇,发挥专业优势,推动人工智能、海工装备等产业项目在榕布局,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市领导黄建雄、郑彧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