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启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8-17 21:23:27    作者:赵昕玥 严鑫 叶义斌 邹家骅

“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启动

相聚有福之州 逐梦最好年华

林宝金出席并致辞 吴贤德作市情推介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赵昕玥 严鑫/文 叶义斌 邹家骅/摄)17日,“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致辞,市长吴贤德作市情推介。省人社厅、省委台港澳办、团省委有关领导,在榕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启动

“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启动林宝金在“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上致辞。

林宝金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嘉宾和青年学子表示欢迎。他说,福州是涵养人才的福地,底蕴深厚、文脉昌盛、人才辈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主持制定实施“3820”战略工程,提出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海上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等发展战略,为福州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这是福州最大的福气、最宝贵的财富。福州是青春奋斗闪光的舞台,这里有追梦逐梦的平台,六个城加快建设,五大国际品牌持续打响;这里有成长成才的沃土,多元发展、多点支撑的产业格局加快构建;这里有创新创业的赛道,各类创新要素不断汇聚,为大家施展抱负、成就梦想提供了良好条件。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优化人才政策、提供暖心服务、创造品质生活,全力支持大家在福州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启动吴贤德在“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上作市情推介。

吴贤德说,福州以福为名、英才辈出,是开放包容的海滨城市、钟灵毓秀的山水城市、产业兴旺的经济强市,更是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眼下的福州,活力涌动、生机勃勃,已成为多区叠加的政策高地、创新创业的一片沃土,是施展抱负的“追梦之城”。当前我们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为人才来榕发展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更大的机遇。热忱欢迎广大青年才俊选择有福之州,与我们双向奔赴、相互成就,共享福州之福、同做有福之人。

活动现场,引进生、高校毕业生和研学学生代表以情景表演的形式,分享通过“好年华 聚福州”平台与福州结缘的经历,深情表达了在榕研学、求职、就业的收获体会,畅谈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愿景。

“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启动林宝金、吴贤德与招聘单位、应聘学生交流。

随后,林宝金、吴贤德等省市领导前往招聘会现场,与求职学子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找准个人发展定位,发挥优势、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找到心仪岗位;嘱咐各招聘单位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惜人才,为人才搭建宽广平台、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本届“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持续9天。启动当天,339家参会的企事业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面向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提供超过1万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