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三届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今日启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17 18:08:29  

第三届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今日启动

万余岗位等你来 最高年薪六十万

今日上午,“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将在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启动。其中,线下招聘会与启动仪式同步举行,线上招聘会则从17日持续到25日。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1+2”模式,即1个启动仪式和2个子活动——线上线下招聘会、技能人才作品展示。这是福州市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招聘活动。

“我们征集了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将提供上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福州市高度重视2023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对一”联系帮扶有就业意向但尚未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引导他们参加招聘活动,帮助他们尽快就业。

据悉,此次线下招聘会精选150家单位参会,提供近4000个岗位,最高年薪60万元。这是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提供的教师岗位,要求博士学位,年薪19万元~60万元。现场设立了国企事业单位、专精特新企业、重点企业、台资企业、闽东北企业等五大专区。线上招聘会则依托“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网和“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将有3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

招聘活动将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等平台开展直播带岗。今年招聘会现场还将首次设置技能人才作品展示展区。在数控车铣工作品展示区,将展示由福州第一技师学院数控专业师生精选制作而成的数控车铣模型作品;在闽菜作品展示区,礼饼、红粿、马蹄糕等传统点心和雀舞风屏等食品雕刻将重点展示闽菜文化魅力。陈忠、余春洲、吴杰等木根行业省级技能大师和陈礼忠、郑幼林、潘惊石等寿山石行业国家级技能大师将在木根雕、寿山石雕作品展示区分别展示作品。“希望通过技能人才作品展示,全面展现福州技能人才立足岗位、钻研技术,为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磅礴力量。”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