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09 17:12:16  

8月8日,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定锋通报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通铃参加会议。市级老领导、享受地专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市直各单位担任正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我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进展:1至6月,12项经济指标中,福州有11项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项位列全省前三。其中,GDP增长4.5%,高于全省0.7个百分点;固投增长8.7%,总量和增速分别居全省第一和第二。

会上,市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市领导指出,老领导、老同志顾大局、识大体,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展现了“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精神面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优势,多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冯雪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