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国际航空城建设再提速 福美显材贴合项目下月可投产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08-04 16:10:15  

福州国际航空城建设再提速!近日,继恒美光电偏光片项目之后,福州临空新型显示标准化(国际)园区另一重点项目——福美显材贴合项目通过验收,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预计9月投产。

福州国际航空城建设再提速 福美显材贴合项目下月可投产福美显材贴合项目。

福美显材贴合项目,占地178.1亩,总投资约2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座超大面积的主厂房和4座车间及仓库、行政楼、宿舍、食堂等。其中,主厂房一层为福米贴片车间,主要用于设计大尺寸OC;二层拟引进福建华冠光电,正规划生产线设备扩建、搬迁的整体设计与布局方案;三层将用于设计SMT主板及T-CON生产线。

随着后续设备、生产团队的入驻,福美显材贴合工厂将与恒美光电偏光片工厂形成上下游融通产业,大宽幅卷材的偏光片无需“长途跋涉”运至外地,在园区即可完成贴合工艺流程,贴合后生产出的面板,既可以作为中间产品出厂,也可以在园区终端车间与其他工序结合,形成整机的液晶显示屏,实现“链上聚能”的效果。(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新集宣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