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8-03 21:23:14    作者:潘倩

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吴贤德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3日,2023年上半年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贤德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今年以来,市政协围绕发展大局,服务民企发展,助力招商引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是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支持帮助政府工作,围绕发展“四大经济”、提振民营经济、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牵线搭桥,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共同推动福州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特别是要发挥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民营企业的独特优势,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多在福州投资兴业。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好政协提案,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协商成果有效转化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卓群说,今年以来,市政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令全市政协系统和各界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聚焦服务发展大局、增强发展信心、汇聚发展合力等,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助推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定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分别通报市政府、市政协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副市长林治良、孙晓岚,市政协副主席林锋、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