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开展“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评选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20 07:58:59    作者:张铁国

福州开展“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评选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1次

记者19日从市科技局获悉,2023年榕创嘉年华暨第七届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近日举行,共评出15家企业进入市级决赛。即日起,福州开展“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评选活动,市民群众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

此次大赛由市科技局、市委人才办主办,福州软件园、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日报社承办。参赛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比赛采用分级举办、逐级评选、择优晋级的形式进行。7月上旬,初赛启动。7月中旬,51支进入复赛的队伍展开激烈比拼,15家企业顺利晋级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这15家企业,谁更注重创新?谁最“受欢迎”?作为市创新创业大赛的配套活动,“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开启,该奖项将从进入市决赛的15家参赛企业中产生。市民群众投票时间为19日至25日,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1次,最少选择1个企业,最多选择10个企业。决赛将于7月下旬举行,决赛当天举行现场投票,由参与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现场观众和评审进行投票。网络投票在评选中占70%权重,现场投票在评选中占30%权重。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投票中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评选结果揭晓后,主办方将为第一名至第五名的企业颁发2023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之“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提名奖”证书;为第一名的企业颁发2023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之“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设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初创企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奖1名;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提名奖5名;优胜奖若干。一等奖可获奖金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奖3万元,优胜奖1万元。(记者 张铁国)

福州开展“最受欢迎的创新企业”评选扫码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