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家电家居家装促消费启动 今起发放300万元消费券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07-16 09:40:56    作者:江海

15日晚,“惠聚榕城·畅享福品”家电家居家装促消费活动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举行。记者获悉,福州市将发放总额300万元的家电家居家装商贸消费券,以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家电、家居、家装消费市场活力。

7月16日至7月30日每天上午10点,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数智云商平台”,访问“家电家居家装商贸消费券”活动页,查看并领取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2点前有效。

本轮发放的家电家居家装商贸消费券分为“满2000元立减200元”和“满1000元立减100元”两档优惠,使用范围覆盖全市线下重点家电、家居等消费场景。

银行方面,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推出“满1000元立减100元”爱购消费券。活动期间,在福州的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信用卡用户登录云闪付APP“数智云商平台”,访问“家电家居家装商贸消费券”活动页,可查看并领取工行爱购消费券。

以上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市民可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到线下指定家电、家居、家装商家支付立享满额立减优惠。活动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当天未核销的名额将回滚至次日持续发放,如名额使用完毕,活动提前结束。

记者同时获悉,为推进福州市智慧商圈建设,培育新型消费发展载体,推动实体商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福州市“数智云商平台”测试版正式发布上线。平台以福州城区成熟商圈、步行街为载体,结合福州市定期举办的“惠聚榕城”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整合各类商圈活动、品牌资源,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将线上流量引流到线下实体商家消费,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实现一站式便捷高效的消费场景服务。(记者 江海 实习生 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