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23年福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民营企业专场举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7-13 17:44:09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周昊 实习生 翁梦榕 文/摄)7月12日晚,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民营企业专场在福州宝龙广场2号门外开市。现场,42家用人单位设立1502个岗位,共有硕士需求岗位52个,本科需求岗位306个,大专需求岗位844个,其他岗位300个,岗位涵盖教育、电子、市场营销等专业。当晚,活动现场共收到简历430份,达成初步意向220人(次)。

2023年福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民营企业专场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民营企业专场在福州宝龙广场开市。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应届毕业生们或结伴了解岗位需求,或与家人讨论选择就业的方向。来自仰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陈仕明来到夜市,逛了一圈以后,他说:“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份软件开发类的岗位,今天现场给出的岗位很多,需要多家比对。”

2023年福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民营企业专场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民营企业专场在福州宝龙广场开市。

记者观察到,现场不仅有前来咨询的应届毕业生,还有青年志愿者,就读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二年级的卢书樵就是其一,他告诉记者:“通过志愿服务,我了解一些未来的职业需求,希望能对以后的努力方向和职业规划有所帮助!”

市人社局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招聘会还将于7月13日19:00~21:00在旗山湖公园举办;于7月15日9:00~20:00在人才储备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于7月15日19:00~21:00在宝龙城市广场举办。此外,市人社局还将通过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在线上持续开展“好年华 聚福州”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足不出户、24小时不打烊的求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