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效能业务培训现场会召开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04 17:43:32  

日前,全市效能业务培训现场会在马尾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论述,通报了2022年省对市绩效考核情况和2023年市机关效能建设的工作要点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福州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思想财富,围绕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扎实开展“抓效能、强作风、促落实”活动。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提升监督检查水平。要作风务实,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敢于动真、抓实、碰硬,深入一线查清事实真相,督促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要严格自律,按照规定办事,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履行义务,不得以权谋私,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秉公办事。(记者 黄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