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海创会推介产业项目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06-20 17:18:03  

19日上午,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产业项目推介会在海创中心召开。

海创会推介产业项目马来西亚燕窝产业链合作中心揭牌。

此次会议由海创会组委会、马来西亚工商企业协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万里茶道协作体、福建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旨在更好地促进企业合作和项目对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漏四堡技术创始人何涛对智能终端项目——漏电回流谐波抑制装置,进行现场演示及讲解;AMG宏理集团总裁杨建威介绍了马来西亚金丝燕投资项目;猫王荣耀业务总监、马来西亚工商企业协会青年团团长林佳泽对马来西亚榴莲产业链项目进行了讲解。

当天,马来西亚榴莲产业链合作中心、马来西亚燕窝产业链合作中心在海创中心揭牌。(记者 徐文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