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建省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发布会举办 福州6个环保项目签约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20 17:15:54  

19日上午,福建省生态环境项目成果发布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旨在推介优秀生态环境保护案例,推进生态环境项目精准对接,扩大生态环保领域有效投资。

发布会由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主办。大会通过展板介绍了32项生态环境保护项目、10项生态环境科技成果以及10家参与生态环保的金融机构,着力展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建设美丽福建的生动实践。

会上,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和生态环境部的专家分别以“关于构建生态环境项目工作管理与服务体系的思考”和“统筹谋划生态环境重大工程,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分享观点。54个环保项目现场签约,其中,福州共有6项,包括马尾区生态环境与乡村振兴综合发展模式项目、长乐区EOD模式项目、长乐区集中供热暨燃煤锅炉淘汰项目、万华化学(福建)异氰酸酯有限公司附属配套设施工程项目、福港罗源湾公共运输廊道项目、闽清县建陶行业污染综合治理提升项目等。(记者 钱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