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东南汽车城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封顶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16 16:43:27  

记者15日从闽侯县获悉,东南汽车城青口片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青口正祥广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预计12月竣工验收,2024年上半年开业。

青口正祥广场项目位于青口镇中心,北临青口镇中央公园,由一栋约3.6万平方米的室内购物中心及3栋多功能高层SOHO组成。该广场计划引进六大主力店及众多知名连锁品牌,涵盖大型连锁超市、巨幕影城、大型儿童主题乐园、黄金珠宝、休闲服饰、儿童服饰、大型餐饮等多种业态,是青口片区首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在施工建设全面推进的同时,项目招商工作步入快车道。目前,肯德基、星巴克、瑞幸咖啡、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均明确了入驻意向。另外,青口将同步建设一条夜色经济主题街区,打造夜色经济品牌。(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吴婧 陈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