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6 17:24:31  

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贺信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来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周祖翼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福州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信、贺信精神,为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怀着崇敬之心、爱戴之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与重大实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紧密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做好对“十四五”中期评估以及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督,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筹划主题教育,切实做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为党担当的工作,着力打造理论扎实、信仰坚定、政治成熟、本领过硬的人大队伍。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意志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优良的作风保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