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建首次发布品牌价值百强榜单 31个属地在福州的品牌上榜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05-09 18:09:30  

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7日发布,福州共有31个品牌上榜,包括23个企业品牌、4个产品品牌、4个自主创新品牌。据悉,这是福建省首次开展省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整个评选工作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授权,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全程负责。

企业品牌榜单中,属地在福州的有23个: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长源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好运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快科城建增设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品牌榜单中,属地在福州的有4个: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主创新品牌榜单中,属地在福州的有4个: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米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记者 江海)

福建首次发布品牌价值百强榜单 31个属地在福州的品牌上榜扫码为上榜品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