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数字生态文明分论坛将于27日举办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9 17:39:31  

记者18日获悉,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文明分论坛将于27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数字生态文明分论坛聚焦“加快数字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邀请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优秀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促进数字生态文明优秀成果在全国的推广应用,打造全国数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平台、数字生态文明发展新技术新理念交流平台、国家生态环境信息化政策发布平台、各参与方共享合作平台。

峰会还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设立数字生态文明成果展区,围绕生态环境大数据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美丽中国建设等方面,集中展示政府部门、行业龙头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在数字生态文明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和应用案例。同时突出互动体验,参观群众可通过生态云驾驶舱“零距离”感受生态环境部门线上协调指挥、线下精准施治的实际成效。(记者 蒋雅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