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闽侯南通物流中心力争6月投用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3-04-17 16:51:36  

记者近日获悉,位于闽侯县南通镇的福建外运福州南通物流中心项目一期、二期力争今年6月投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超过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提供绝大多数物流运营所需的相关设施,每年总储存能力超过80万吨,物流通过能力约153.6万吨。

项目组成员林超介绍,一期、二期工程建设基本完成,目前正进行微调及收尾工作,预计下个月进行竣工联合验收。项目一期、二期完工之后,将开展三期项目规划,全面建成三栋双层坡道的高位、高标准仓库。

“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整合提升南通现有商贸服务体系,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预计年纳税额约2000万元。”南通镇党政办副主任兼首席统计员林城表示。(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潘慧晶 陈世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