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侨联东南亚华侨经贸交流会举行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1 17:58:11  

叙乡情聚侨力

市侨联东南亚华侨经贸交流会举行

10日,市侨联、市招商办联合举办东南亚华侨经贸交流会,通过召开东南亚侨领回乡恳亲座谈会、参观省侨联华侨主题馆等,让海外侨商了解家乡发展新貌和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新机遇、新商机,推进中印尼“两国双园”招商建设,加强与东南亚经贸交流合作。

随着今年1月中国-印度尼西亚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的获批设立,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建设迎来新机遇,成为福州市扩大对外开放的新引擎。当前,我市正在加快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开发建设步伐,着力打造国际经贸合作新样板。

在市侨联,10多位东南亚侨领听完市招商办工作人员关于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的介绍后,激动不已。“福州近年来的发展速度惊人,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让人期待,大家准备过几天跟着市侨联一起去作为项目中方园区的福清元洪投资区实地考察,寻找一些商机。”柬埔寨福建总商会荣誉会长林向荣说。(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