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三天逛展人数超过7万 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人气足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03 17:32:23  

三天逛展人数超过7万 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人气足萌宠吸引不少逛住房展销会的市民。记者 石美祥 摄

2日,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进入第三天,与会者达2.3万人次。据介绍,三天来,与会者累计达7.3万人次。

本届住房展销会3日下午5点半闭幕。2日,电视机、洗衣机等大奖还未抽出。市民朋友可以继续通过“云上房展会”微信小程序打卡、展销会e特刊翻页、主舞台互动等参与抽奖活动。

“小程序上有好多可选择的标签,地铁房、江景房、公园房等应有尽有。”市民陈辉荣对“云上房展会”小程序十分感兴趣。他告诉记者,孩子工作比较忙,没办法到现场看房,此前孩子在小程序上挑选了家人比较满意的房子,他负责到展会现场当面咨询。

新区集团三江口地产事业部负责人陈庆旺表示,这次展会的多元化宣传让人眼前一亮,不但有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在线上发布资讯,还有户外电子屏、报纸等在线下开展全面介绍。“展会不仅给客户提供集中看展的平台,也为我们提供了发声、交流平台,释放了房地产行业复苏的信号。”

“展会整体氛围很好,从各种细节可以感受到主办方的用心。比如在展会设置主舞台开展文艺汇演和抽奖活动、设置围炉煮茶等创新举措,这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集聚了人气,留住了客户。”中国金茂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王占北说。

据了解,3天来,展销会上商品房项目累计认筹950套、二手房累计接单1380套。(记者 胡一晟)